最近一整個忙…忙到內餡都擠出來了~~~~噁
曾幾何時,在我不注意時
他從小蘑菇長成花椰菜了
不過他的花園還是荒蕪一片…空空如也

現在他會很多把戲哦!
1.可以接住小鳥丟下來的食物而不會露接,應該不是嗯嗯吧!
2.會翻跟斗故意跌倒在地上搞笑
3.你摸他時,他會露出一整個滿意到不行的討厭表情
4.還會說出五四三的東西,前兩天我聽到打罵髒話!該打!

不知道知道會變成什麼樣~~~~~~~~~~
快茁壯吧!

而他樓下的鄰居就是整天只會吃和睡還有滾的那一位仁兄,最近還會釣魚
最近沒什麼長進…
房子也沒有變大的跡象…

一切都在觀察中

還有小圓那個壞小孩
欺騙我的感情
是假性懷孕…
吃太胖懶得動…
我已經把她放在球裏踢了多少圈了!!
騙我的下場就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