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戶外教學日
但我卻成了迷糊蛋一顆
昨天忙了一天…一摸到床就睡死了
連說晚安的機會也沒有
但是卻做了好可怕的惡夢
一醒來家人都還在身旁
還好只是場夢
呼~~~~~~~~~~~

我就忙著讓自己漂漂
喝了一杯小華拿了外套就奪門而出
結果忘了今天要穿牛仔褲…
><
美玲說…我故意要把小腿露出來跟別人不一樣
我才沒有~~~~~~~~~~~~~~~
然後忘了今天沒有點心…等於我沒有早餐
><
那我會餓死了…
因為八點半就要上車了
連買早餐的機會也沒有
防災教育館內也不能吃早餐
我不想昏倒在防災教育館啊~~~~~~~~~~~~~~~~~~~~~~~~``

這時我到處找尋可吃的東西
但是沒有…真的沒有
平日有好多食物
怎麼要找時就是沒有呢?
只有兩包乖乖~~~~~~~~~~
我不要吃乖乖…我不要吃乖乖…我不要吃乖乖…我不要吃乖乖…
這時我可憐的看著黃老師桌上的蛋餅…
黃老師大方的將她媽媽的愛心蛋餅給我
真是大好人一個…
我就說嘛!人美一定心也很美

黃大美女老師…
今天你給我一個蛋餅
這份恩情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來日我會報答的…
您得大恩大德我沒齒難忘啊!
紅包我會大包一點的(結婚要記的通知我~~~~~~~~~~~~~~~~~)

防災教育館很有趣哦!值得再去的地方
我們只有看一些區域沒有每個地方都參與
因為小朋友年紀都還很小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防災教育館

沿途經過松山、大佳河演公園
洪老師居然叫我介紹大佳河濱公園晚上有什麼??

我怎麼知道有什麼??

對啦!有狗…漂亮的黃金獵犬…
對啦!有燈…摩天輪每十分鐘就會換一次顏色、大直橋晚上也很漂亮

那還有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親愛的洪老師…你跟你老公晚上來就知道大佳有什麼了!
問我…我是一定不知道的啦~~~~~~~~~~呵呵

中午是肯德基耶~~~~~~~~~~~~~~
我吃到滿到頭頂到現在還是一整個飽到不行!
吃肯德基覺得好滿足、好開心、好快樂~~~~~~~~~~~~~~~~~~~~~
三個多月沒吃了!!

不過我想最近也暫時不想吃它…
有一點噁心的感覺~~~~~~~~~~~~~~~~~~~~~~
物極必反
最近瘦了兩公斤…不的因為吃了肯德基就又圓了吧!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小朋友也是一整個滿足
而且玩具是原子小金鋼的哦!
早知道也買一組兒童餐…而且原子小金鋼還會飛耶~~~~~~~~~~~~~~~~~~~~~~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放學時最快樂的一件事就是發現我心愛的小可愛變勇敢了
他敢用手打小強
而且媽媽來接他時,還不忘給我愛的飛吻~~~~~~~
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哈哈哈

今天校園有上演台灣龍捲風版
並不安全
早早就回家…

本來要跟老師們和師父去唱歌的…
不過還是乖乖打報告好了!
唉~~~~~~~~~
師父一直要挑星期二…這是什麼怪時間
能不能體諒一下為徒的辛勞
挑個輕鬆的時間
虧他常說自己是有慧根的人…

今天晚上一樣要全力以赴、火力全開^^
創作者介紹

湯圓的地盤:光合作用-Life & Love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ym929
  • ^^
  • tw2047562
  • ^^是什麼意思??<br />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