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朋友玩氣球傘,穿斑馬裝的我…


這幾天溫度異常的悶熱
明天還會持續這樣的天氣
我的冬衣早就收的不見人影(他們害羞,所以躲了起來)
今天穿了昨天新添的衣服(即膝褲是我的,上衣是大妹的)
哈哈…姊妹就是有這種好處…只是上衣大了點
穿完後,照鏡子…
活像是從動物園逃走的斑馬
只有黑和白…還橫條紋的(連鞋子都是黑的)
幸好我過馬路不走斑馬線
不然來往的車輛會看不到我的存在

下午在上課時…
彈完小星星後(還不夠鎮定有待加強><)
跟小朋友謿星期四要拍畢照的事情?
發現自己開始語無倫次

湯圓:「小朋友每天不都有穿衣服嗎?」
(廢話…不穿衣服要穿什麼,孩子們都沒有感覺,老師說話怪怪的)
「那衣服要穿什麼顏色的,拍起照來才會好看呢?」
「要看起來亮亮的,還是黑黑暗暗的呢?」
「你們看看雅婷老師身上的衣服有什麼顏色?」
「只有黑色和白色哦~~很像斑馬吧!這是雅婷老師的斑馬“磚“!」
「所以如果你那天穿這樣子來,拍照的樣子就是這樣,不能換衣服哦…」
「所以請把你喜歡的衣服直接穿來學校」

(這時辦公室已經笑得亂七八糟了…我還站起來說…辦公室,安靜一點,不淮笑~~~~~~~~~~)

一下課哦…每個人一直說「班馬磚」、「班馬磚」、「班馬磚」、「班馬磚」…
我生氣囉~~~~~我真得生氣囉~~~~~~~很煩咧~~~~~~~
不要學我…
是因為喉嚨痛…發音才會怪怪的…你們一點專業的態度都沒有
老師們就學「裝」業、「裝」業、「裝」業、「裝」業…裝個不停
可惡~~~~一點同事愛都沒有(珮珊說…阿就沒有,本來就沒有…)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後要下班最後一刻…
我說…「啍…被你們氣到痛…我要去看醫生…」
(我本來就要去看的…純屬牽拖)
又被刺了一針><…痛痛痛…

一回家發現拼圖被拼完了…
馬上問大妹
大妹還正經的說:「我拼完了!」
可惡~~~~~~~~我思思念念的拼圖被你拼完了
我妹還叫我成熟點,裝什麼可愛
我有嗎?
我真得很難過~~~~~~~~~
「不管你要再買一幅給我…」
「好啦!好啦!我買莫內的"拾穗"給你…包個一個月才能拼完…」
我氣才消一點…我也有出一半啊~~~~~~~貴耶~~~~~
你把我的一半拼完…所以你要買新的給我!!!
哼~~~~~~~~~

我要吃草莓以洩心頭之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