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出門就覺得身體很不舒服
胸悶、呼吸困難
加上天氣冷陰陰悶悶
可能最近都沒有認真在吃東西
都吃一些不太有營養的東西><
太糟糕了我

下午走路去買拼圖時
只是想買一杯五十嵐的珍綠而已
生意實在太好
人很多
好不容易擠進去之後
就覺得頭暈、想吐、呼吸困難
趕緊向妹妹求救
被妹妹給拖了出來
我貼了柱子休息好久

怎麼會這樣呢?><
好不容易比較好一點
趕快去買拼圖就想要回家了
可是一想到我已經答應青少年要打籃球的事
就又走回建成國中
我怎麼打啊
穿尖頭鞋耶~~~~~~~

其實身體很不舒服休息
但我就是太少運動、太少晒太陽了
身體才會不好
所以還是去打
我還是非常厲害的喲~~~~~
至少我投的球知道框在哪裡

而且不顧形象
鞋子脫掉赤腳打
下次我一定會帶鞋子去的
而且一上場
第一件事就是用臉去接球
球硬生生被我擋了下來
夠努力了吧!
我最在意的不是痛,而是臉上有沒有球印
哈哈哈
太愛漂亮了…

不過上場十分鐘就不行了
真的十分鐘到
臉色就刷白的
被妹妹逼退下場
然後呼吸很不順暢、一直冒冷汗
天旋地轉的…
我變成雕象一動也不動的
希望天快點亮起來

唉~~~~~~~~
真是體力太差了
最近一定要積極運動、營食均衡、作息正常
不然會整組都不行><
1.每周的爬山計畫不能停
2.一星期游一次泳(四月中旬開始)、打一次球
3.不要忘了睡前的十分鉉肌力訓練(身體就像麻薯一樣軟趴趴的)
4.每天要喝牛奶、吃水果。重點是要照三餐吃飯飯
5.最晚不超過十二點半睡覺

有好的身體我才能做我想要做的事
健康是無價,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還要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