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川波/著
這是一本很棒的書
這個作者共出來三本
我有買…當禮物拿來送人也非常的適合哦…
看得人一定會甜蜜蜜的

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問你。
你記不記得,我們認識那天的情景呢?
你在什麼樣的時刻會想起我?
下次放假,你想去什麼地方走走?
今天晚上,你大概幾點會回到家呢?
就算跟你分處兩地,
就算跟你各忙各的,
我腦子裡還是會憑空冒出好多
想告訴你的事情,想問你的事情。
就好像,我的心裡頭住了一個小小的你。
把疑問化作言語,就覺得幸福。
把心情化作言語,就覺得幸福。

我還沒講完呢!關於我想問你的事情。
小時後,你都玩些什麼遊戲?
我好想認識小時後的你。
如果,我們邂逅在那個年紀,
我們還會變成現在這樣子嗎?
我想不會。
就是因為邂逅再那個時間、那個場景,
才能造就出我們現在的戀人關係。

有些事,不言傳就無法意會。
最率真的心情,卻超越言語的表達範圍。
言傳與意會同等重要,因此需要用心拿捏。
想傳達的內容總是很簡單,
過程卻很容易出亂子。
有時候會因為摸不清你的心
找不到表達的言語,
而一個人暗自傷心。
這種時候,
你總會提醒我,最重要的該是什麼事情。
你給了我好多的笑容,好多的活力,
我也想回饋給你。
因為.....
你是我心目中的世界唯一,
就像海的色彩隨光線變化,
我們也照映在彼此的心海裡。

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問你。
跟我一起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你會感覺很幸福?
對我而言,那是我們在同一時刻、為同一件事而笑的時候!
那是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
那是在臨睡前,我們談天說地的時候。
像這樣看似微不足道的幸福,
就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你教了我,忠於自我的幸福。
某一部分的我世上只有你懂,也是個甜蜜的發現。
不會表現給別人看的我。
只有你知道的種種的我。
像這樣的你,世上也只有我懂。
就算永遠永遠跟你相偎相依,
在一起的每一個日子,
我還是會有好多事情想要問你。
有這麼多問不完的問題,
是不是因為我太太太喜歡你?
說再多次也不厭,
聽再多次也不膩,
那些帶給我幸福感覺的話語。

在最後的最後,
我還想問你一件事情,
你喜歡我的哪裡?
謝謝你。
雖然你的我是如此不完美,
從今以後還是請你好好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