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黑毛豬、衝衝衝園長、西點高手芸卉、用眼神在電人的美玲、愛裝可愛的麗晴、一直畫下眼線的珮珊、頭大到戴不下安全帽的大頭
前面那兩個左起「擺脫師奶殺手的土匪、可愛又迷人的湯圓

兒童劇終於圓滿落幕了
我想短期內老師們不會再碰了吧!
今天把當天錄影表演節目放給所有的小朋友看

小朋友都好興奮哦…
我也沒看過
跟著一起看…
果然非常的有趣
看著孩子在台前沒有老師的指導
呆呆站立不知道該怎麼辦時
覺得…
這群孩子是真得很努力了
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好了
至少他們小小年紀就能經驗戲劇的過程

在看的圖中
一個小女孩大聲說…
(此位小孩的爸爸就是當天的攝影師…也就園長的先生,園長穩稱他先生為黑毛豬)
哈哈哈
等一下小狗會跌倒哦
大家要仔細看

果真小狗出現了跌倒畫面…
大家笑的東倒西歪的

奇怪…
幼兒的同情心發展不是從三歲就開始了嗎?
???
我們班小朋友的同情心都跑到哪裡去躲了
唉~~~~~~~~
還是不好意思跑出來呢?

接下來還有戶外教學、拍畢業照、母親節活動、畢業典禮等表演活動

我只能說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跟著大婷老師向前衝~~~~~~~~~~~
不過還是不要亂衝…
衝過頭了可就糟了

------------------------------------------------------------------
今日笑話一則

人物代號:小YG
他一進教室
我還沒看到人就先聞到味
就是那傳說中的鹹魚夾雜著濃厚的雨水味惡狠狠的侵襲著我的嗅覺
啊~~~~~~~~~~~~~~~~~~~~~~

我快不能呼吸了…
先跑到小班去避難
一邊做幼兒的學習區觀察

這時黃老師拿出來神奇又好用的來舒消毒劑
以熟練又簡潔有力的姿勢
向下噴噴噴…
那味兒…才被蓋過去了

後來請小YG脫下來襪子
然後拖去廁所清潔一番…
殺人毒氣事件才有驚無險的告一段落

而且小YG的髮形
今日非常的…志村健
一方面覺得很慘烈
一方面又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孩子生了就要養…養了就要好好的養啊!不然就不要生~~~~~~~~~`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