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工傷假呢?
就是工作傷害假
用來休養之用

我?
沒有工傷假…
但有一堆工傷

在幼稚園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
但卻也是最危險的地方

上個星期才撞傷右膝
樂極生悲就是當時的心情寫照
今天呢?
爬上椅子要掛布幕…
結果踩錯角度
椅子就倒了
後面還有二十個國中生一起幫忙吶喊「啊~~~~~~~~~~~~~~」
然後我也「啊~~~~~~~~~~~~~~~~」
麗晴也「啊~~~~~~~~~~~~~~~~」
就是來不及接住…

就咚的一聲
反正就是跌股「丟臉」
嗚~~~~~~~~
還要很勇敢的拍拍屁股說沒事沒事
心裏正是痛的哇哇叫
走路怪怪的

麗晴昨天扭到腳
要我也跟她一起去給推拿師看
我才不要咧!
為什麼要平白無故給人看屁屁呢?
不要不要~~~~~~

果然老師需要十八班武藝
我少學了三藝
「輕工」、「後空翻」、「草上飛」
救護倒是學了不少
哈哈哈

每天都有發生校園流血事件
好可怕
這群孩子真的是好可怕
不知道他們長大之後會是如何
都要平平安安的長大呀!

這一週真得忙到翻掉了
「心力交瘁」四個字一點也不誇張
覺得火氣都出來了
誰來幫我滅滅火啊~~~~~~~~~~
我需要充電,真的沒電了
勁量的、金頂的都不夠看
裏面都累成一團…
身體累、精神累、心也累
好累…

希望這些努力都是值得
我只能一直向前走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