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來補的…
我以為我傳出去了…結果=="沒有傳出去

自電腦被不明人士擊毀後
他的好友為了救不明人士被鞭打之酷刑
進而獻上傳說中的祕笈
總共閉關自守十五個多小時…
才將格式化的硬碟資料找到
一共有三個磁區…掃完後天都亮了…真的亮了
整晚都沒什麼睡的我…
真的快要累掛了

好久沒這樣熬夜了
我的確沒有熬夜的習慣…
不過我也不要…
因為這世上有三件是很痛苦

想睡時卻不能睡…熬夜趕工
想睡時卻睡不著…徹夜失眠
不能睡時卻偏偏想睡…愛睡成性

好不容易調回正常的作息
叫我能吃又能睡…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事情

好像又離題了

在掃資料的同時
發現很多資料都不是我的
才想起我這個硬碟是二手的
就下了一個結論

就是
千千萬萬不要在你的電腦裡面做壞事
因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祖宗八代n年前的東西…不論是word、ppt、excel、圖檔…通通都有
我非常的相信我硬碟的第一任主人絕對是男的
因為太多的圖檔證明#@%$&*#@
砍到會手軟
對身心靈都會受創
真是兒童不宜啊!
哈哈哈
幸好我是好孩子…

之後我才知道我原來是這麼的幸運
能夠再找回資料
並不是每次用這種軟體都可以把硬碟誤刪的資料找到
反整我們是一整個幸運就對了
touch 到 key…
hahaha

一開始我就打定這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心態…
不過找到了還真的是開心
大學的心血不用白流了…那其中有多少的心酸血淚史啊
教學圖檔和往日的回憶也都一一呈獻在眼前
有好笑的事也有令人想起不開心的回憶
但…
總之東西回來了…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經歷這樣的事
主啊…請指教我在凡事上都覺得祕訣…
以祢為我的祕訣…

我以過來人的身份提醒有相同遭遇的人
1.重灌電腦時…請睜大眼看你格式化的磁區對不對
 (不然真的會很想把手指頭給剁或是把眼睛挖出來)
2.如果真的不小心弄錯地方…請深呼吸去睡一覺不要再想了
 (就讓過去變成一段美麗的回憶)
3.如果睡醒了,發現這一切是真的,請找朋友幫忙碰碰運氣
 (我就碰到了運氣)
4.如果真的碰到了運氣,有軟體也有善心人士自願服役幫你處理,請對他好一點
 (泡杯茶、下個棋、出去走走…就是不要一直等在電腦前…會瘋掉)
5.如果掃完第一個磁區沒有你要的資料…請不要氣餒
 (總是要給下個磁區一個機會…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6.如果找到掃到了你要的資料…請不要太high
 (這樣對心血管會太刺激…而沒有體力進行後續的收善工作)
7.以上總總…不要再發生了,也不會再發生了
 (會使人的心情大起又大落的…我不愛洗三溫暖…溫泉比較好)

總而言之…我們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