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進入忙碌期
1.準備教甄(國語文、專業科目、教綜)考試
2.托益考試
3.積極練琴中
4.學校的事情也是忙的亂七八糟
 (兒童劇、母親節活動、畢業典禮)
5.製作教學檔案並參加比賽
6.每天要看最新的資料(各縣市教育局的教師甄試情形)
7.積極參加研習

覺得每天的時間不夠用,也會覺得很累
但是…主耶穌是我的恩典
使我在一切的環境中能夠一直倚靠祂

親愛的主
求你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作我的平安與穩妥
除去一切的擔心和憂慮
因祢是我喜樂的源頭
也求祢教導我
在一切的事上學得祕訣
使我經歷祢生命的加強
主啊~~~~~
祢知道我愛祢
求祢的慈繩愛索不離開我…
扶持我的軟弱
保守我一直到路終…
因為神就是愛
祢是牧養我一生的主…

題外話…
最近要積極減肥
1.每天抬腿、舉啞鈴、仰臥起作
2.每天放學快走操場半小時
3.一個星期打一次球(我已經贏得一次宵夜了)
4.每星期爬一次山
5.拒吃油炸物(今天是意外)和宵夜
6.正常的照三餐定時定量吃飯…晚餐要吃飯

因為四月6號要拍畢業照了
當老師的臉不能太圓
不然會佔太多的版面…

我的減肥日記會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