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星期三開始
本人又中了…感冒
這次來嚴重的腸胃炎
發燒、頭痛、噁心、嘔吐樣樣來

星期三肚子和頭痛到快死掉的感覺了
醫生看了,針也打了
還不見好轉…
想要去打點滴時…
醫生說他們要關門了
時間才九點十五分而已…
護士小姊還說:「明天請早」(可是明明你是十點才休息啊!)

我難過到哭著回家…
媽媽要帶我去醫院我就是不想去
不知道在鬧什麼情緒
我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好
我再也不要去那家診所看診了
哼!

藥吃完了有控制拉肚子和頭痛的情形
但是消化卻非常的不好
腸胃還是會一直蠕動,但就是不見下文
而且拚了命的排氣…
我自己都快受不了自己了

在學校在家裡也是放個不停…
而且不能控制…快瘋了…
真是辛苦學校的老師和小朋友
也辛苦我親愛的家人和朋友
如果有被我的瓦斯毒到
我慎重的向你們道歉…

更慘的是搭公車…
可憐那些跟我同車的陌生人…當然我窗戶是有打開的…
真是湯圓史上第一次出擊…
一出手就是火藥味加臭雞蛋味十足
(黃老師覺得很像剝茶葉蛋時的味道)
以後我不敢吃茶葉蛋了…

而且情形嚴重到一種情況
是把自己臭醒…還滿吵的(耳朵和鼻子都深受其害)
大妹還說…她很想吐…
對不起啦~~~~~~~~~~~~~~~~~~~~~~~~~~~~~~~~~~~~~~~~~

我問為什麼會這樣
不拉卻一直排氣
那就表示沒有真正的好
食物到了腸胃都被壞菌給分解…
如果再一直持續
好菌都會被殺光光了…
就會吸收不良 (這樣會瘦吧…
呵呵…正合我意

不過為了身旁的人著想
我還是趕快治好吧
所以這幾天一且直喝有比非德式菌的優酪乳及膠釀錠…
吃了之後…排氣現象好多了

但還是不時有渫流彈串出
把身旁的人炸得亂七八糟
我要當香噴噴的湯圓…不要臭臭的湯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