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練一個的da-da-da終於在校慶圓滿的表演出來

我們班可愛的聖誕老婆婆

大班的聖誕老公公(不要懷疑…他才大班而已…只是營養比較好一點點)


結果拿到彩球的小朋友…卻非常正經(嚇了好大一跳)的跳完…博得滿堂彩
原本還擔心小朋友在跳舞時都在發呆、流口水(我們班是有潛力的一班)
為師的淚都流下來了
接下來的親子闖關活動忙的團團轉
幸好有找土匪小朋友來幫忙…我才不會一直東奔西跑的
你的大恩大德我會銘記在心呀…

活動的結束是開始交換禮物
當老師的當然不能抽禮物啦…
只能跟聖誕老公公合照乾過癮…


雖然不能抽禮物…但是土匪有送我一堆禮物(過於感動…淚又流下來了)
1.阿華田一罐(這個還滿有趣的)
2.可愛的毛帽一頂(我戴上去就升格為福州丸子了…等我的湯圓消了…再上傳福州丸子的照片吧)
3.防水皮手套一雙(就等下雪時派上用場)
4.卡片一枚(文情並茂、可歌可泣、感人肺腑)

中午結束後…這麼辛苦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就殺到義麵館吃它一頓(大凱撒雞肉沙拉、白酒蛤蠣麵、蕃茄蠟腸蘑菇麵、蘋果汁)…好撐…

然後為了消化消化…去動物園(教學觀摩才去過…地形地物都很熟…可以做導覽啦!)
而且有我最愛的蜥一蜴特展(真是帥呆了)


還遇見同鄉的


消化完了…就再殺去bigtom吃好吃的冰淇淋(兩個月沒去了…口水都流了滿地)
試試新口味…「紅酒櫻桃什麼來的特餐」(太high了…所以把名字忘了乾乾淨淨的)
這個套餐很特別哦!
分四個部分
1.櫻桃汁(喝起來像水果蘇打的感覺)
2.櫻桃果粒(在放櫻桃汁容器的肚子中)
3.巧克力海綿蛋糕
4.澆上櫻桃果醬的香草冰淇淋一球

吃法介紹: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為你送上漂亮又可口的它
接著問你「紅酒要加多少?」(建議一點點就好了)
會加上巧克力蛋糕裏面被吸收
「記得冰淇淋要跟蛋糕一起吃…」(為什麼呢?)
一邊吃時要一邊將櫻桃果粒撈出來放在冰淇淋上面一起吃才好吃哦!

結果…冰淇淋太好吃了…就忘了蛋糕的存在
等到要吃蛋糕時…><”
好苦~~~~~~紅酒被它吸得一乾二淨的
終於知道為什麼要跟冰淇淋一起吃掉啦!
不過還是非常滿足的吃掉它

吃完後順便去國父紀念館…101很漂亮哦…還有應景的聖誕圖飾

土匪拍照技術真好…很漂亮耶!(不可以太驕傲)

拍完101後又趕場去會所參加福音聚會
看到年長的弟兄姊妹這麼有活力
覺得好感動…我也要好好的愛主^^

福音聚會結束後…有人肚子餓個不停
所以殺去士林夜士吃消夜
1.十全大補排骨、香拌麵線(三和夜市有一家更道地好吃、便宜又大碗的)
2.印度雞肉烤餅(上次看美玲老師吃口水都快掉下來了)、印度奶茶(苦苦哀求才有的…超級燙的…舌頭小受傷…但是好好喝哦!)
3.鮪魚烤洋芋(我覺得台南育樂街賣的…比較好吃…)

A害…吃這麼多…如果都肥我就划不來了(對岸的瘦子給我聽著…我要是胖了,你就死定了!!)

吃的圓滾滾之後…等可愛的小巴
我問了四個長年搭公車的專業高中生,他們說末班車正在出發
就這樣子等呀等呀…半個小時過去了
那四個專業人士跟我說…「呵呵,車子好像早就回總站了」
a…我再也不要相信專業人士了~~~~~~~
只好很悲情的搭著小黃回家…

不過還是很happy的ending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