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的吳師父魯味
位在育樂街內
是學生們裏肚的好去處
便宜、快速
魯味的口感非常的香…還放入了我最愛的九層塔

香香辣辣的…小辣我就覺得受不了
愛吃辣的人去試試吧!
我夾了五十元的量就飽到快翻掉了…吃不完
真得好好吃…

店內附有飲料
不過我建議配上一杯義豐冬瓜茶…
會非常的感動…


義豐冬瓜茶…應該不陌生吧!
上了很多節目…
重點不是知名度的問題
而是老師父的用心製作
尊循古法釀製…不甜不膩
(本人愛喝冬瓜加小珍珠)
(冬天喝金桔冬瓜也是暖呼呼的)
濃濃的冬瓜香…
重重的人情味

老店在赤嵌對面
我覺得青年路的比較好喝…
有喝過的人可以比較一下吧!

府城真是美食天下
然怪我住台南四年都是圓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