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
白雪、溫泉、帝王蟹…

哈哈…雖然有實習津貼這種東西
不過都被拿去用在其他更實際的地方了

所以現在是瘋狂收集利樂包截角的時候
如果有人有在喝鋁泊包…請把截角留下來給我…
雖然機率不大…
我當然不會用我的名字寄

因為從小到人我沒有什麼橫財運
記得幼稚園抽到一個很漂亮的陶磁娃娃
一拿到手,就被摔破了

我大妹的橫財運就很好
我從幼稚園下手收集
我小妹從學校的營養午餐的飲料收集
我大妹則是每天喝一罐飲料…

雖然機率不大…但至少好玩!
加油加油!

其實出錢機率最大…哈哈
快點看旅遊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