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媽媽吵…
都是妳害我的
身體都沒有肉

我媽咪笑嘻嘻的說
哈哈哈
妳不知道哦!
這樣穿衣服才好看
不會有障礙
也不會腰酸背痛的

我就一直吵
都是妳害的,都是妳…
遺傳基因不好

哼~我不管…
妳要天天給我燉青木瓜燉排骨~~~
我媽咪說…
妳以為你還在成長嗎?

我說是啊!怎樣
我還在長高~
哼~

媽咪說
你也要看這個時候到底有沒有青木瓜這種東西

當然有啦!
我們幼稚園一個星期兩次呢!
營養師有正確的觀念
不僅教育要從小做起
讓孩子從小就吸收營養也是很重要的啦!

媽咪發狠說
我要是去菜市場
看到就通通給它買回來
這樣行了吧!

我才不信她胡扯…
結果我今天準備晚餐食
看到一鍋~~~~~~~
天啊!是青木瓜燉排骨
可是滿滿的都是青木瓜…
湯呢?
排骨呢?
到哪去了…

媽咪一定是故意的,
吃就吃,誰怕誰
你敢煮,我就敢吃!

我狠狠的撈了一碗當晚餐吃掉

結果小妹(她更是瘦巴巴的,就像是竹簽頂著丸子到處跑的人)也撈了一碗
她說:「姊~妳不覺得今天的冬瓜味道怪怪的嗎?」
害我差點噴出來
「哈哈哈!妹~那不是冬瓜啦!是青木瓜…妳要多吃…妳還有救!」
「為什麼??」
「反正對妳身體好的啦」

os…我已經來不及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