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節

路加十二22:耶穌又對門徒說,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喫甚麼,也不要為身體憂慮,穿甚麼。23:因為生命勝於食物,身體勝於衣服。24:你們想烏鴉,牠們既不種,也不收,沒有倉,也沒有庫,神尚且養活牠們。你們比飛鳥貴重多了。29:你們不要尋求喫甚麼,喝甚麼,也不要罣心。30:因為這一切都是世上外邦人所急切尋求的,你們的父卻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31:但你們要尋求祂的國,這些就都要加給你們了。

職事的話

從【路加十二章】二十二節開始,主囑咐門徒不要為生命憂慮。既然我們在天上的父顧念我們,我們就不需要為衣食憂慮。我們不該憂慮,乃該對我們天上的父有信心。

在十二章三十一節,主說,『但你們要尋求祂的國,這些就都要加給你們了。』我們應當求神的國,這國實際上就是新約的禧年。我們若尋求禧年,父就要將食物和衣服賜給我們。祂要將這些加給我們。主說,我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我們。(路十二32。)祂當然絕不會忘記我們的需要。主清楚的說,『你們的父卻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路十二30。)我們在此是為著禧年,國度,既然父樂意把國賜給我們,祂當然會顧到我們物質的需要。所以,我們不需要擔憂或罣慮。

你們有些人也許想全時間事奉主。你裏面深處若有全時間事奉主的傾向,我鼓勵你這樣作。從你工作的『船』出來,跳進水裏,看看你會不會『淹死。』我的經歷是,我離開船以後,主並沒有讓我淹死。我們都需要蒙拯救,脫離對生命的憂慮。我們不需要為衣食憂慮。這些需要得以應付,是在於神的信實。祂是信實的,我們應當為自己所需要的仰望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